清寒已然入骨

睡前故事,温馨致郁,晚安。

【夜巍】情非泛泛

看了好几遍预告,越来越心疼面面。
他只是想要哥哥而已。
当时在反抗团那段真的是看的很难过。
于是开发脑洞来写一写,把哥哥写给面面!





爱如顽疾,无药可医。
禁锢万年,爱滋生恨,恨灌溉爱,交织而生,疯狂扭曲。
亦如你我。
“你放开了我的手。”
被囚禁进天柱的那刻,说不上愤恨不甘,只是死死的盯着刚刚被哥哥紧握过的那只手,还有他的余温。
我视旁人如草芥,哥哥亦如此视我。
所以他才会放开手,不是吗?
不过还好,他陷入了沉睡,在离鬼面不远的地方。
感受到哥哥的气息,回忆那段他们相依为命的时光。虽无人回答,却让鬼面心甘情愿的被囚于此,时光再长,也算安稳。
可他醒了,走了。
去寻找他的朋友。
哥哥,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吗?
拼了命的冲破桎梏,终于再一次见到了你,我的哥哥。
你愿渡世人,世人却弃你。为了所谓的和平,又一次让你落入我的手中。
鬼面知道他的身体已不似从前,甚至可以说有些虚弱。
痛过才不会忘。
于是他一鞭一鞭的抽在沈巍身上。
“你说我恨的人是你,”又是狠狠的一鞭,“可我爱的人也是你。”
听了他的话,沈巍反倒敛去了锐利的目光,垂下了眼眸,竟是缓缓的笑了起来。
“你不许笑不许笑!”在他眼中,沈巍的笑是多么讽刺,讽刺着他这个病入膏肓的疯子。
当他妄图给赵云澜最后一击时,沈巍居然为他挡了下来。
他慌了。
赵云澜喊着沈巍的声音逐渐拉远,他不敢去看沈巍现在的样子。
只是慌乱的找着自己的面具。
哥哥说过,怕的话隐藏在面具后面就不怕了……有面具挡着就看不见哥哥那个样子了……面具……
如同救命稻草。
沈巍挣扎着向他走去,赵云澜想扶他过去,却被他轻轻推开了双手。
沈巍跪坐在他面前,颤抖着满是鲜血的双手,抚摸上他柔顺的长发。
“我从未想过放开你的手。”
鬼面依旧红着双眼,咬着牙逼回眼眶里的湿润,双手死死的抠住衣摆。
沈巍抬手摘下他的面具。
“不要讨厌这张脸。”
因为这是你,亦是我。
鬼面微张着嘴久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“和你一样的我都讨厌。”
沈巍不恼,却倾身给他一个拥抱,在他耳边低喃,“和你一样的我都喜欢。”
万年沉睡,万年陪伴,如何不会爱?
以为你只有恨,所以学会冷酷待你。
偏偏我们都走错了路,绕道而行,刀剑相向。
他抱着沈巍,生命的温度一点点散去。
回天乏术。
“你都不在了,我还在这里干什么。”
我只想去有你的地方。
做你永远的桎梏。


『情非泛泛,不得善终。』

评论(13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