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寒已然入骨

睡前故事,温馨致郁,晚安。

【宇龙】你以为美人是那么好调戏的吗?

朱一龙是个特别容易脸红的人。
从耳根一直染上脸颊的那种。
白宇是和他搭戏时,靠在他肩头假寐,无意识的眯眼一撇发现的。
嘿,挺好玩。
白宇一向是个会给自己找乐子的人,朱一龙对他而言,就像是个发掘不尽的宝藏,多一次的接触就多一分的乐趣。
自打那以后,白宇便走上了给自己加戏的道路。也不加别的,就是有意无意的靠近居老师呼个气,搭个肩什么的。就一点小举动,那人马上跟染色似的,从耳根开始蔓延。就跟小时候爱逗弄的含羞草似的,一碰就有回应。
啧,真想看看那粉底掩盖下的那张脸,红成了什么样子。
收工以后,白宇估摸着时间差不多,朱一龙应该已经卸妆回了房间,抽出嘴里含的糖棍,随手扔进垃圾桶,敲响了朱一龙的房门。
朱一龙刚回房间,便有人敲响了门。
来人正是白宇。
“有事吗?”
“龙哥卸完妆了?”
“啊?…嗯。”很奇怪一开门白宇便没头没脑的提了这么个问题。
白宇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微笑,示意自己是否可以进去。朱一龙侧身让他进房间,没成想那人进来反手关门,另一只手将他靠墙壁咚。
“你…又在玩什么。”朱一龙轻笑,似是习惯了他偶尔玩笑般的举动,可白宇故意贴近的呼吸,让他红透了脸颊。
白宇盯着他靠,“龙哥,你脸居然这么红…这幸好啊平时画了妆,要不然拍戏咱们一靠近你那高冷的黑老哥形象可算是毁了啊。”
朱一龙没敢直视他的眼睛,垂下双眸,“这是正常反应啊……”
乖巧柔顺的模样,委屈的紧,活像只被欺负了的幼猫。
玩心大起的后果,就是覆水难收,继续贴近,鬼迷心窍一般想去试试那唇又是一番什么滋味。
然而——
他忘记了。
眼前这位的战斗力是能和他乖巧温柔的脸对的上号的吗?
那力气大的白宇反正是压不住。
于是就看着秀色可餐的美人,活生生的把自己推开,打开房门,扔了出去。
你说这战斗力怎么就能这么逆天呢?
白宇狠狠揪了揪自己的头发。
好吧,算我输。
自那天后,北老师下定决心,健身室走起,这还就不信了。
你还真以为美人那么好调戏吗?
没点战斗力,分分钟出局啊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