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寒已然入骨

睡前故事,温馨致郁,晚安。

【宇龙】让我宠你一下

今天晚上!就是快本了!
一想到有更多互动就开心的撸了一块小甜饼!
基本都是根据采访脑洞的。
等快本播完再来一发!
最后一句,居老师你是哪里来的神仙!这么好看!




和白宇待久了,朱一龙老有一种带孩子的错觉。
虽然在他眼里这孩子看过去比较老。
『你能不能别再给我发那个表情包了呀?』朱一龙再一次接收到白宇微信发来的图,无奈的摇了摇头,嘴角却扬起一丝自己都未曾发觉的微笑。
『我就是想跟你一起开心开心。』
是了,白宇这个人,拥有典型的白羊座性格,开朗热情,话痨加自来熟,两人认识不久,便主动凑过来勾肩搭背。朱一龙开始还会有所挣扎,到后来索性随他去了。
『你这是带着我一起开心吗?』朱一龙坏心眼的配了一张白宇的表情包。
『难道你不开心吗?』
『你猜。』
发完这两个字,他便放下了手机,随手拿起了矮桌上的一本书翻阅。除了打游戏以外,他很少摆弄手机,不精通也懒得去花心思研究。也只有在剧组时,白宇与他凑在一起玩闹,教了他几个APP的使用。那时白宇还调笑他,不愧是沈教授啊,戏里戏外都是这么脱俗。
朱一龙只是轻笑。
手指折着页角,正出神,门铃响了。
“龙哥!”门一开,白宇自然的搂上他的肩膀,“听说,你这窝家里呢,窝家有什么好玩的。走,兄弟带你出去寻乐子!”
到底是挨不住白宇的软磨硬泡,跟着他去了KTV。
白宇一到包厢,熟练的拿起话筒,点歌。而朱一龙则乖巧的坐到沙发上,也不去点歌,只是看着白宇。
像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,白宇走到朱一龙面前,往桌子上一坐,把另一只话筒硬塞到他手中。
“一起唱。”
朱一龙笑的时候,眉眼弯弯,那宛若有些万千星辰的双眸,便多了几分暖意。
他很喜欢他的笑,喜欢沉溺其中的感觉。
唱歌的时候,白宇的多动症跟着发作了,自己疯还不算,拉着朱一龙的胳膊,将人扯到自己的身边,一起唱。
白宇贴着他很近,还不忘拉着他一起手舞足蹈。
有种带孩子真累的感觉。

朱一龙觉得是带孩子。
白宇可不这样认为。
这分明就是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而战啊。
和朱一龙相处久了,白宇才深刻的认识到,外表人畜无害的小白兔,实际上是个切开黑。
不过他只对他腹黑。
这算不算特别呢。
白宇悄悄握住他垂在身侧的手,嘴里唱着自动切换的情歌,暧昧弥漫于二人之间。他没有挣开他的手,反而看着他的眼睛。
紧了紧握住的手,伴着以爱为词情为句的歌,唱着心中的感受。
切歌之前,他依旧没有太多的反应。
难道龙哥在这方面真的这么迟钝?
有些气馁的放开他的手,却没想到他主动凑过来,蜻蜓点水般吻过他的脸侧。
白宇顺势把他带入怀中,在他耳旁低声道,“龙哥,没人告诉过你,这个时候应该亲哪吗?”
低头吻住他的唇。
言语永远比不过行动。
这是真理。

对于白宇偏爱朱一龙表情包这件事,一开始只是单单想逗逗龙哥,看稳重的他炸毛的样子挺不错的。后来故意挑衅龙哥去存他的表情包,其实就是想龙哥的手机里也有他而已,哪怕是表情包,主动让他存自己的照片是不可能了,只能退而求其次了。
现在想来,确实是个好方法。看来自己那个时候就已经看上他了吧。

“所以你能不能删了我的表情包?”
自打在一起后,这个想法愈加强烈。
“我不。”
孩子气的鼓了鼓双颊,小声一哼。
为什么要删?
你的样子我都爱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