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寒已然入骨

睡前故事,温馨致郁,晚安。

【宇龙】我等你的那三世

脑洞向,勿上升真人
不喜勿入,不接受思想道德教育
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




















白宇安慰似的吻了吻朱一龙的后颈,却并不停下身下的动作。他隐忍着呻吟,死死的抠紧床单,顺着脸颊流下的汗水,滴落而下。
只有在最后关头,他才松了牙关,溢出几句呻吟。搂着昏昏沉沉的他,白宇这才有了一种归属感。
如斯眼眸,顾盼已久。
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“不信。”
“我也不信。”
因为我早已见过你。
一丝灵识生于天地,渐渐化形体,难为外人所见。
第一个看见他的,是一个孩童。天冷欲雪,年幼的孩子穿着一身蓝底云纹袄,披了个白绒所成的肩搭。挣开兄长的手,扬起小脸,一片两片,点点细雪,落在他的脸颊上。许是飘雪迷了双眼,孩子揉了揉眼睛,忽而撇见一抹人影。
他跟着那抹人影跑了过去,毕竟好奇是孩童的天性。
兄长转身便见不着孩子的身影了,急着大喊他的名字。
“别跟了回去吧。”
“嗯……我也想回去,可是我不认识路了。”虽然嘴里这么说,人却完全一副不在乎的样子。
“那怎么办?”
“你送我回去。”小少爷性子一起,指了指他。
他也起了戏弄之心,蹲下身,揉乱了孩子的发顶,“我不送,又如何?”
小少爷眼珠一转,咧嘴笑开,“那我花无谢就跟着你。”
他打量了一番眼前的小少爷,“有本事你就跟着。”
“我当然……”
“无谢!”
花无谢的话还没说完,便被前来寻他的大哥给打断了。
“乱跑什么!”花满天口中责备他,手上却为他理了理不整的衣衫。
“大哥,我方才见一人影脱俗清逸,不由便跟了上来,就是他。”
花满天顺着花无谢指的方向看去,并无一人。
“除我二人之外,这里并无他人啊,无谢。”
“可是他就在这里啊……”
花无谢疑惑的看着他,为什么大哥偏偏说无人呢。
“无谢,回去吧。”
小孩子的忘性极大,念叨了几天,也便不了了之。
可他却没有走,无处可去,就跟着花无谢,虽然他再也不曾看得见他。
花无谢再一次见到他,是中了埋伏受重伤之时。
慌忙之中他竟然可以触碰到花无谢了,他抱起重伤昏迷过去的他,送回了援军所在的地方。
直到花无谢被人发现,他才再一次隐去了身形。
花无谢不知道是谁救了他,只当是自己命大。
他看着他一步步成长,冤案得反,身世大白,最终抱得美人归。
再一次遇见他,他不再是那个翩翩少年,这一世,他叫罗浮生。
黑帮永远和心狠手辣这四个字密不可分,而他好像就是和例外。
敢作敢当,心存远大。
可是这一世,他依旧为了所爱,连命都不顾。
他当然可以理解罗浮生的所为,因为若换做是他,他也愿意为了所爱,付出任何代价。
看厌了罗浮生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,他想离开,不再看他,却发现,这一跟,便再也无法离开他的身边了。
如果可以,请给我一世,护他一世。
“你好,朱一龙。”
他愣了半天,久久才伸出手,握住了他的手,“你好,我叫……白宇。”
这一世的他,格外的安静内向。
于是,他学着外向,学着逗他开心。
无论在哪里,他都想着他。
“你这辈子敢不敢造句不带上龙哥啊?”
白宇只是笑,没有正面回答。
怎么可能。
心心念念,不可相忘。
白宇第一次吻上他的唇,他惊讶的不知所措。
“……小白别玩了。”
“我没玩。”
“你知道的,我从来不信一见钟情这种假话。”
“我也不信。”
如初见般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我对你,不是一见钟情。
是日久生情。

评论(4)

热度(72)